2017320010211b  

《首爾市長私路線:一步多一點幸福的單日遊》


一步一步慢慢走,逛遍44個首爾新景點
跟著吳世勳市長的心散步,走走繞繞,
品味首爾令人沉溺的美麗角落
傳統、創作、歷史、巷弄、生態、步道……
傳統與現代、高級文化與大眾文化共存,
最在地的領路人,帶你一起體驗世界設計之都首爾之美!

你可以這樣走:
10:30 在首爾的創作空間感受藝術人的氣息
11:42 一身便裝往南山的北方散步前進
13:05 坐在北首爾夢之森樂園的大草坪上享用便當
14:20 沿著南山城廓路的底端散步,眺望首爾市全景
16:10 悠閒地在漢江展望台喝杯咖啡
18:45 前往孝子路的古樸巷弄中,體驗小藝廊的獨特感
20:11 在日落露營場搭帳棚過一夜

 

 

  • 作者介紹


    吳世勳

    2006年當選為首爾市長,2010年成為首爾市第一位連任成功的市長。土生土長的首爾人,對首爾有著瘋狂的熱愛。大韓民國第26屆司法考試合格後,擔任過律師、TV節目製作人、法學系教授。於2000年當選為第16屆國會議員後,展開了他的政治之路。

    任職首爾市長的期間,每當遇到難以解決的公務時,就會在週末步行,或是騎自行車,在首爾市內走走繞繞。一邊想著該如何才能為市民們提供更多憩息之處?該如何才能為市民提供更多的福利?該如何才能在首爾創造更多老少咸宜的景點?他總是為這些事苦惱著。身為首爾市長的五年間,首爾市開始慢慢發展出許多無論是誰都能感到幸福;無論是展示給誰看、都能讓人感到驕傲的景點。「不管是重新裝修過或是新開發的地區,目前還有許多地點鮮為人知。如果只有少數熟門熟路的人知道,那就太可惜了!」抱持著想將這樣的美景分享給更多人的想法,推出了這本書。

    在他擔任首爾市長的期間,有多本著作,包含《首爾市,沒有不可能》、《SHIFT》、《美國民事裁判的虛與實》、《律師偶爾也會落淚》等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acau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