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Image  

ON檔、閃瞎、美到崩潰!
精選16部熱門韓劇,80多個拍攝場景資訊完整收錄!

  《紳士的品格》依秀確認對道振的心意而親吻玻璃的咖啡廳
  《屋塔房王世子》中王世子和朴荷聊天談心訴情意的丹楓樹
  《想你》裡正宇警告不要忽明忽滅地讓秀妍不敢回家的路燈

  以及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The King 2 Hearts》、《愛情雨》、《仁顯王后的男人》、《幽靈》、《I Do I Do》、《Big》、《需要浪漫2012》、《請回答1997》、《信義》、《致美麗的你》、《阿娘使道傳》、《善良的男人》……

  精選16部熱門韓劇,80多個拍攝場景資訊完整收錄。
  劇中男女主角曾在哪個地點、發生什麼重要事件?
  讓《跟著韓劇遊韓國》粉絲團版主,帶你體會追逐韓劇主角足跡的樂趣!

作者簡介

黃小惠

  大學唸傳播系的六年級生,畢業後從事行銷工作至今十多年。生平無偉大志向,願望和很多人一樣是環遊世界。在離開裴帥《冬季戀歌》多年後,因為《原來是美男》再度陷入看韓劇的無底深淵,並從《秘密花園》中金社長對吉羅琳家一見鍾情之地,引發走訪韓劇拍攝地的熱血因子。希望透過韓劇場景的主題旅行來走訪韓國各地,現為《跟著韓劇遊韓國》粉絲團版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acau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