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票網址: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14714

演出時間:2013/04/24 20:00     
演出地點:台北小巨蛋 
票   價:5500/4800/3800/2800/2500/2000/800

購買身心障礙票券請於04/15(一)中午12:00傳真到年代總公司購買,
傳真:(02)2659-1403,數量有限售完為止。
中文傳真表格下載,傳真時請附上身心障礙手冊,謝謝。
 

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因當日有活動,無法早上11:00售票,將於13:00後售票。謝謝
家樂福苗栗店因故當日無法配合售票,敬請歌迷不要前往。謝謝


提醒各位歌迷
有些銷售門市營業時間不一
請留意選擇的購票端點營業時間或事先電詢
避免影響購票的權利
售票點查詢 

購票注意事項: 
◆購買身心障礙席票券之規定,請洽年代售票客服,電話:02-2341-9898。 
◆票券請務必妥善保存,一人一票憑票券入場,票券視同有價證券,如發生遺失、破損、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,恕不補發或退換票券。 
◆請特別注意:若你無法確認於網站上的訂單是否交易成功,請務必進入年代售票網站的消費資料查詢您的消費明細,若查不到您所訂購的票券資料,表示交易並未成功,請重新訂票。 
◆攝錄影器材:活動現場嚴禁攝影,不得攜帶相機、攝影機入場,如經查獲,將由工作人員留置器材保管,但損壞與遺失概不負責,現場工作人員亦有權將底片與記憶卡加以強制曝光或強制刪除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,謝謝您的合作。 
◆場內禁帶外食飲料,為維護觀賞品質,開演後手機請關機或開靜音。 
◆請您於購票前確認購票細節。並呼籲您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,以免自身權益受損,主辦單位將保留認定票券合法性之權力。 
◆演出前十日停止接受退換票,於年代購票之觀眾若需退換請洽年代。 
◆ 本單位保留節目內容更動權。 

搖滾區說明: 
※ 請注意入場序號對應一覽表將於4月19日公佈於喜福娛樂網站。 
※ 票樣序號參考圖。 
 

便利商店購票說明: 
◎ 7-11 ibon操作方式參考網頁:http://www.ibon.com.tw 
◎ 全家FamiPort操作方式參考網頁:http://www.famiport.com.tw/intro.asp?page=5 
◎ 萊爾富Life-Et操作方式參考網頁:http://www.hilife.com.tw/E4-LifeEt/images/100orderSop/ERA.htm 
◎ 於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、萊爾富等便利商店購票,繳費單列印後,需在10分鐘內在該店櫃檯完成結帳動作,若無法即時完成結帳取票動作,恕無法保證座位。 
◎ 於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、萊爾富等便利商店購票動作皆於櫃檯結帳取票後方能保證座位,請注意單憑列印繳費單無法保證其座位。 


主辦單位:Heyford 喜福娛樂 
主辦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yford.Entertainmen#!/Heyford.Entertainmen 

場地示意圖:紫區與紅區同排數(以排為主)才是坐在一起的座位,請特別注意。謝謝

※示意圖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以現場為主,敬請特別注意,謝謝。


購票注意事項
每人限購四張,紫區與紅區同排數(以排為主)才是坐在一起的座位,請特別注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racau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